8/13/2017

耶穌 | 尋求,使我找到了有雨之城

走在街上,我看見宗教傳福音的攤檔,不禁回想起我在恩典時代的點點滴滴。那時我也是做著同樣的事奉,每天早上9點到10點45分擺福音攤檔傳福音,完成後我才上班工作。那時雖然對許多聖經經文也看不明白,但還是願意堅持下去,因為得了主這麼多恩典,能為主獻上自己的微薄之力,總算可以彌補心中對主的虧欠。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和我配搭的姐妹在我沒有留意的情況下,考察了全能末世作工,並接受了,當時的我什麼也不知道。在這期間,她給我介紹信主的姐妹讓我認識,並帶我一起查經、禱讀。在聽她們交通時,我感到從來都沒有聽過這麼好的道,心裡無比興奮,很想立即把所認識的與他人分享。……那段時間我與丈夫因為家庭瑣事發生爭執,吵得很厲害,我心裡覺得很痛苦。姐妹們發現了我的心事,對我特別關心,常給予幫助、扶持,讓我感覺到我並不是獨立承受這些壓力,有人可以幫我分擔煩惱,因此我對姐妹們產生了好感。
尋求,使我找到了有雨之城

     在一次聚會中,姐妹們向我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審判刑罰的工作,帶來了小書卷。當我從姐妹手中接過小書卷時,心想:我信主十年了,如果信錯了不就是背叛主了?那我信這十年不就白費了嗎?但是如果錯過了主的再來,那不就是拒絕神的救恩嗎?這時我想起馬太福音7章1-2節中說:「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主的話約束我的口不敢亂說話,唯恐得罪了主。姐妹看見我的表情,就口述給我背了一段話:「到有一天年近花甲的老牧師也得拍電報來尋求活水泉源之水,他們高壽年邁,還得來敬拜這個他們瞧不起的人,口裡承認心裡相信,這不是神蹟奇事嗎?舉國歡騰是神得榮之日,凡是來到你們這裡得著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顧的。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通過姊妹交通後,我感覺這話不簡單,這裡說以後所有的人不接受這話都無路可行,就連信主的老牧師都得到這裡來尋求,我感到沒有哪個人能說出這話。尤其姊妹談到現在整個宗教界都荒涼了,神已經不在教堂作工了,只有全能神的話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只有看全能神的話才能得供應,凡事都有路可行。正應驗了聖經阿摩司書4章7節「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8章11節「耶和華:『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這話。我細細琢磨這話,再回想以前我們雖然還照常聚會,但是聽道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靈裡的確是飢餓、乾渴的。自己雖然天天擺攤傳福音,但感到離主很遠,禱告沒有回應,讀經也沒亮光,其實傳福音都是憑熱心和良心在做。姊妹今天一交通,我對阿摩司書4章7節的經文明白了一些,心想:難道真的像經文裡說的,神使雨停止了,也就是說不在我們教會作工了,我們才得不到供應的嗎?
聚會結束後,姐妹把這本《羔羊展開的書卷》借給了我,之後便離開了我家。那天晚上我坐在沙發上,一手拿著聖經,一手拿著《羔羊展開的書卷》,看著這兩本書我心裡忐忑不安:我是看哪一本好呢?最後我仍是選擇看聖經,但在看聖經時,卻不由得回憶起這段時間姐妹們的交通分享其實都合乎聖經,甚至對聖經的解析更透徹、更明瞭。這時候我很想看一看這本小書卷,但又害怕是背叛主,於是我就向主禱告說:「主啊!如果我的行為合乎你的心意,就求你帶領我,如果不合乎求主也幫助我分辨。」禱告後,我下定決心看一看,如果不對勁就還給他們。結果,我越看越印證這本書就是啟示錄預言的末世要展開的小書卷,因為我曾經困惑的問題在這裡都找到了答案。下面就是我的收穫:
我先看了關於神性別方面的話語。
拿起神的話,我想起在教會裡經常聽大家說的:「如果有人說神已經回來了,或者說基督是女性,你們不要信。」因為主耶穌基督是男性,所以我從心裡認可這話,這個觀念在我的心中存留已久。此時我看到這樣兩段話:「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分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說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轄制,特別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實際意義。」「而第一次的贖罪工作只是道成肉身的起步工作,征服工作中的肉身才補充了道成肉身的全部工作。在性別上,一個是男性,一個是女性,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讓人對神沒有一點觀念,即神能成為男性也能成為女性,道成肉身的神的實質沒有性別劃分,他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在他來看沒有性別劃分。」看了神的話我才知道,原來神是沒有性別劃分的,就像創世記1章27節說的:「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這段話讓我明白,我們不應該用性別來定規神,因神造了男性也造了女性。主耶穌是以男性來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末世神以女性來完成工作,神就是為了讓我們更完全的認識神,這裡面有很深的意義,這可是我以前從來都不明白的。
接著我看了關於「三位一體」的奧祕。
另一篇神話語的題目《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吸引了我,因為我心裡一直存著一個疑問:聖父、聖子、聖靈到底是怎麼回事?聽牧師講過:「聖父是耶和華,聖子是耶穌,聖靈是主升天後賜給我們的聖靈……」但我心裡仍是一知半解。於是我看了裡面的內容:「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才知道,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神是一位神,但就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傳統觀念太嚴重的人所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三部分。只有這三部分合起來才是神的全部,沒有了聖父,就不是神的全部,沒有了聖子、聖靈也同樣不是神的全部。他們的觀念都認為,聖父不能單獨稱為神,或聖子也不能單獨稱為神,只有聖父、聖子、聖靈合起來才稱為神自己。到現在,所有的宗教信徒,以至於包括你們中間的每一個跟隨的人也都是這樣認為,究竟這認識法對不對,你們誰也說不清,因為你們對神自己的事總是一團迷霧。……其實,我告訴你們,『三而一的神』在全宇上下根本不存在,神沒有父,也沒有子,更沒有父、子共同使用的工具——聖靈這一學說,這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世上最大的謬理!但這謬理也有『來源』,並不是沒有根據的,因為你們人的『腦袋』也並不簡單,你們的構思也不無道理,而是相當恰當、巧妙,甚至讓任何一個撒但都攻不破,只可惜都是根本不存在的謬理!你們根本沒看見事實的真面目,你們只是在推理、在想像,而後編成一整套故事來騙取人的信任,來壟斷那些最傻的沒頭腦、沒理智的人,讓他們相信你們的偉大、著名的『專家學說』,這是真理嗎?」
既然人都說神是獨一真神,那就只是一位神,誰也不能隨便亂分!神只是一位靈,只有一個位格,那就是神的靈。……耶穌裡面的靈、天上的靈與耶和華的靈都是一,叫聖靈也叫神的靈,也叫七倍加強的靈,也是包羅萬有的靈。就神的靈能作許許多多的工作,他能創世,能用洪水滅世,也能救贖全人類,更能征服全人類、毀滅全人類,這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不是任何一個位格的神可以代替的。他的靈能叫耶和華、叫耶穌,也能叫全能者,是主、是基督,也能成為人子,他在天也在地,在眾宇之上,也在萬人之中,是天上、地上唯一的掌管者!」看到這些話,我感到這話絕對不是人能寫出來的,這裡面滿是奧祕,把我心中的疑問給解開了,覺得自己真的很愚昧,禱告的時候稱主,又叫阿爸父,又叫神,又叫聖靈,又叫獨一真神,又稱呼三位一體的神,真是混淆了,把神都信得分家了。現在看了這段神的話,讓我完全明白,神是從創世到如今的獨一真神,神只有一位。那些所謂三位一體的說法,全是人的頭腦想像出來的。
我被這些話深深地吸引了,繼續往下看。我又從神的話裡看到了對「東方閃電」的解釋,原來「東方閃電」是指神自己,神末世的工作正是應驗了馬太福音24章27節所說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我還看到有關「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區別的交通,這些真理都是我在教會或者小組查經從來了解不到的,沒有人能準確的解答,而這些話都告訴我了。但是我的心中仍有所顧慮,對於主再來的事,我要小心謹慎,就這樣我兩邊都參加聚會,一直持續了三個月……
尋求中,神帶領我做出最後的選擇。
直到有一天,在去教會的路上我心裡向神禱告:「主啊!全能神真是你的到來嗎?如真是,求你教我分辨吧!」就在這次神為我擺設了環境。那天,我坐在最前排講道台對著的一個位置上,台上介紹今天的講道員是浸信會神學院的院長。在講道中,他說起了小時候做的一個夢:夢中他看見一群羊很瘦小軟弱,然後慢慢地成長,變得肥肥胖胖。隨後,他將雙手指向台下所有的弟兄姐妹說:「你們看,現在我牧養這麼多羊,個個都是肥肥胖胖的……」聽見這話我怒氣上升,想和他理論:「我們是主的羊,不是你的羊!」但因場合問題我只能忍耐下來。這時我想起約翰福音10章11-13節說:「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若是僱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僱工逃走,因他是僱工,並不顧念羊。」主才是我們的好牧人,神一直眷顧、牧養我們,而講道員卻說我們是他的羊,這不是站在主的地位上說話嗎?如果他有聖靈作工絕對不敢這樣做,那可是抵擋神哪!想想這段時間和全能神教會的姐妹們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時,談的都是如何認識神、見證神,在日常生活中對照神的話認識自己的敗壞,然後放下自己的想像觀念和敗壞性情,從中走出來。在全能神教會聚會,讓我對神的作工越來越有認識,對神越來越有認識,我確定這是聖靈作工的帶領。而我原來教會的牧師、講道員只會講自己怎麼受苦,甚至還說信徒是他的羊,而且講道中還經常說一些去哪些旅遊景點旅遊,怎麼運用心理學與人相處,對於我的問題他們絲毫解決不了,這不是明顯能看出哪裡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了嗎?這一次,我心中的疑慮徹底打消了,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在末世作工的顯現。
回想著這一幕幕,我很感謝全能神對我這一路的保守,使我在這段尋求的歷程中,解決了觀念與疑問,逐步印證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看到神一直在引導與開啟,讓我不至於因著觀念與愚味而斷送考察真道的機會,跟上了神的腳蹤,榮耀歸給全能神!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