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7

耶穌 | 被提到空中與主同赴筵席,那「空中」與「筵席」是指什麼說的呢?

問題:有人根據聖經上說:「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便對有人傳講主已經來了產生疑惑,認為主若回來了那我們怎麼沒有被提呢?這個問題我們該怎麼認識呢?
赴羔羊的婚姻-赴筵席你接受全能末世作工,就是因為你看見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道成了肉身成為人子,開始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所以你接受了,這屬於被提,屬於你被提到神面前了,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了。這個「空中」是什麼意思?在網上傳福音得人,在網上就說話,這是不是「空中」的意思啊?(是。)今天我跟你們說話,這是不是在空中說話呢?(是。)說:「空中在啥地方?」「空中」這是個代名詞,就說咱們這些人到底是在天上,是在地上啊?準確地說是在地上,但是享受的卻是神與我們同在的生活,是吃喝著神的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過三層天的生活。按這個實際意義,我們到底在哪兒啊?是在天上呢,還是在地上呢?說不清楚了,所以就用「空中」來代替吧。這是一個,祝賀你們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羔羊同赴筵席,就是與神同赴筵席呀。末世,凡是能聽見新郎來了,能接受新郎,與新郎一同赴筵席的人有福了,這些人才是真正的被提,有機會進天國了。是不是這麼回事啊?(是。)聰明的童女能接受主的再來,愚拙的童女迎接不到主的再來,那愚拙的童女的結局是什麼?就是被撇棄、被淘汰呀!所以,信主的人只有聰明童女才能接受神末世的作工,才能從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中認出神的聲音,看見神的確回來了,這樣的人,主與他,他與主,一同赴筵席,最後達到得潔淨、蒙拯救被帶進神的國中。
摘自網絡

 有的人琢磨:「我原來信主耶穌,現在一聽全能神教會見證人把聖經的真理見證得挺透亮,尤其是聽見了全能神的發聲說話,都是真理,一聽就是神的聲音,就應驗了啟示錄所說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一聽完全能神的所有發聲說話,我印證了一件事,主回來了,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哪!」這樣一來,我們信全能神是不是屬於主來被提的一班人呢?(是。)我們是屬於主來被提的一班人。這應驗了聖經哪段預言哪?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還有,「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16:15)這幾個預言正好就應驗了。主的預言應驗了,那我們現在與主,主與我們一同赴筵席,這個「筵席」叫什麼筵席來著?聖經裡有一處,主耶穌說叫「羔羊婚娶的筵席」。「羔羊婚娶的筵席」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叫「羔羊婚娶的筵席」?「羔羊」就是基督,一說羔羊婚娶,就是基督要來作成一班人啊,來得人了。他要把屬於他的羊,屬於他預定好的得勝者,要把這些人作成,在災前作成得勝者,所以這叫「赴筵席」。「羔羊婚娶的筵席」,「婚娶」就是要得著,得著以後成什麼了?成一家人了。所以有的地方解釋這處經文,把基督說成新郎,把教會說成新娘、新婦,這叫婚娶,就是要得著。一說得著,這就涉及到神末世的作工,審判刑罰的工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先得經歷神的征服,征服以後潔淨、成全、得著、作成,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這樣一步工作。神末世的工作人經歷完了,達到與基督相合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隨之結束。那結束以後作成的這一班人在國度裡是什麼樣的人哪?就是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這些人就是得勝者。得勝者在神國度中的地位是什麼?叫「基督國度裡的柱子」,是國度裡的柱子。那你們說,神在災前要作成一班人,作成一班得勝者,這些得勝者就是將來基督國度裡的柱子,這個福氣大不大?(大。)這福氣太大了!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