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7

耶穌 | 回國之後

2000年,我隻身一人來到了韓國打工。在國內時,我信主多年,知道主來的日子越來越逼近了。所以,到了韓國,我常常一邊工作,一邊和主禱告,求主在他二次再來時千萬不要撇下我。就這樣,我一天天地等,一天天地盼,度過了漫長的八年時間。2008年的一天,在中國的外甥女打來電話,說讓我到韓國別的教會去看看,不要總在一處教會呆著……外甥女在電話裡說的話含含糊糊,但我能感覺出來,好像有什麼重大的事情發生了。當時我心裡就冒出一個想法——回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辭掉了工作,回到了中國。
撒但搅扰-得胜撒但
回國後,外甥女給我見證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她給我打電話就是讓我去考察全能末世作工,只是若在電話裡見證神末世的作工,怕被中共無神論政府監控、抓捕,所以才沒敢明說。經過考察,我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每天都與姊妹一起聚會,讀全能神的話語。誰知,接受神末世作工沒多久,我就生病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是總想睡覺。外甥女每次給我交通神的話時,我都犯睏,就想睡覺。外甥女很著急地推推我,說:「姨,別睡了,別睡了,看看神的話吧。」我強打精神說:「你交通吧,我聽著呢。」說完,我還是控制不住地要睡覺,覺得白天、晚上都睡不夠。家人看我這樣的狀況,就帶我去看病。檢查之後,醫生說我心臟和胃不好,有膽結石,還有很嚴重的骨質疏鬆。家人給我找了一個有名的個體大夫,給我掛了十二天的藥水。起初每次掛藥水的時候,我的心臟和手臂都有疼痛的感覺,但可以忍受。等到第十二天的時候,針還沒插進我的手背上,只是藥水滴在了上面,我就覺得心臟和手背非常疼痛。掛上藥水之後,我的呼吸開始急促,喘得特別厲害,一咳嗽全身都疼痛難忍,我的病不但沒好反而還嚴重了。這時,家人害怕了,我也嚇壞了,就急忙去了大醫院,醫生說我得做心臟手術,不做的話就沒命了。誰知,當我做血管擴張時,身體很難受就不敢再做了。躺在病床上,我不禁在想:怎麼回事呢?我為什麼能得這麼重的病,在韓國時還好好的,怎麼一回國身體就不好了呢?這時,我就開始想:是不是接受全能神的作工錯了?也不能啊,外甥女接受全能神的作工都兩年了,她是我們教會的講道人,論領受能力、人品,還有對主的忠心,在教會裡那是數一數二的,她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說明這道肯定有考察價值,應該沒錯,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我病重時,外甥女一直在身邊照顧我,在我半睡半醒期間,外甥女就給我讀全能神的話。雖然我記得不大清楚,但聽著神的話語,我的疼痛減輕了許多。 一天,外甥女又給我唸全能神的話:「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的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災害卻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摘自網絡)「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
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裡面。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 摘自網絡)
讀完神的話,外甥女給我交通說:「全能神就是我們的避難所,只要我們相信他,他一定會保守我們的。今天痛病臨到,是神在檢驗我們的信心。就如:神讓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後面是追兵,前面是紅海,以色列民害怕了,他們就埋怨摩西,但摩西對以色列民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出14:13)說完,摩西按著神的吩咐把杖伸到海裡,海水立刻分開變成了陸地,以色列民順利地通過紅海。等以色列人過去之後,神又讓摩西伸出他的杖,海水馬上合在一起,吞沒了埃及軍隊。從這裡看到,摩西因著對耶和華神有信,帶領以色列人逃出了埃及。姨呀,咱也應該像摩西一樣對神有信心,人只有在肉體受痛苦時才能真心去依靠神,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其實今天這個病臨到咱,也是靈界的爭戰,是神和撒但在打賭,打賭的對象就是你。因為神要得著人,撒但不放手,它就想藉著病痛攪擾你,讓你埋怨神、否認神,最後背叛神放棄真道,而神正好藉著這樣的環境,檢驗人的信心。所以撒但越是這樣猖狂,咱越得依靠神,對神有信心。全能神的話語就是醫治咱們疾病的良藥,只要多讀神的話語,心時時禱告不離開神,心裡有神的地位,靈裡剛強對神有信心了,撒但就會倉皇逃跑。神要拯救的人必有撒但的攪擾,這樣的試煉臨到證明神要拯救你,咱一定要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
我昏昏沉沉地聽了神的話和外甥女的交通,回想我在韓國的時候,因著一次在山上砍柴,我弄破了蜜蜂的窩,被蜜蜂蟄了,好不容易回到了家,手扶著門暈倒在地,被鄰居發現把我救醒了。想想都是神的看顧保守,我才能活下來。我相信,今天臨到這個病也在神的手中掌握,神是不會讓我死的。我又想起了約伯的經歷,他那麼痛苦都沒有埋怨神、否認神,可我卻有懷疑神的心,真是不應該呀!神說他的話就是特效藥,只要依靠神就可以得勝撒但,這是靈界的爭戰,撒但就藉著病痛來攪擾我,讓我遠離神、棄掉神,我不能上撒但的當。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就向神默禱:「神哪!我知道錯了,我不再懷疑你了,你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以後,我要好好看你的話,好好信你……」不知不覺我睡著了。一覺醒來,我的身體好些了,外甥女看我的病好多了,就高興地給我唱神話語詩歌。
   感謝神的帶領,使我有信心依靠神站立得住,沒被撒但的詭計嚇倒!同時,我也看到了神的作為,我的身體漸漸地好起來了,看神的話也能明白一點了。我的心情激動不已,從此每天都堅持看全能神的話語,這回我也不覺得睏了。我越看越覺得這話是神的聲音,是真理的發表。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過上了國度時代的教會生活,並立下心志,一定要堅定信心,跟隨神到底!
來源於網絡
了解更多: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