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7

危及時刻,我看到了神的權柄

2017年5月份,一位弟兄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當時我怎麼也不能接受主耶穌又道成肉身的事實,後來通過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多次交通,愛心幫助,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語,又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視頻,才對神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的意義有了一些認識,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
當我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後,心情很激動,覺得自己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是太有福份了!之後我便積極地開始傳福音見證神的末世作工。當我告訴給一位姐妹時,姐妹很高興,也開始考察,但這個姐妹剛參加聚會就受到了撒但的攪擾,她說她看神的話時,心裡感到煩躁不安,怎麼也看不下去,就想放棄。我就告訴她這是靈界爭戰,是撒但在攔阻我們歸向神,我們一定要識破撒但的詭計。我給姊妹交通後,沒想到過了幾天,撒但的試探也臨到了我。

一天下午兩點多,我正在銀行辦事,突然接到小兒子的電話說他肚子很痛,我趕忙問他是不是吃壞東西了,讓他趕緊休息一下,我辦完事情很快就回去。等我回到家,看到兒子摀著肚子躺在地板上,疼得滿頭大汗。我急忙把他扶到沙發上,給他找了一些止痛藥服下,又拿一些止痛藥水幫他擦肚子。過了一會兒,兒子的疼痛有所緩解,這時有客人給我打電話說要買電器,我讓兒子先好好休息,之後我就急忙趕回店裡。
等到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看到孩子臉色特別不好,吃的東西也全部吐了出來。這時我心裡擔心孩子會不會有其他病啊?如果再不去看醫生,孩子的病情萬一加重了怎麼辦?於是我趕緊帶兒子去了一家診所。在診所檢查後,醫生告訴我孩子得了盲腸炎,要趕緊轉到大醫院掛急診 。聽到大夫的話,我被嚇住了,我以為只是吃壞肚子了,怎麼會這麼嚴重啊?之後我拿著大夫寫的診斷信走出了診所。走在路上,我還是不相信兒子得了盲腸炎,於是我又給是護士的侄女打電話,把孩子的症狀告訴了她,她告訴我有很大的可能是盲腸炎,並告訴我如果嚴重了,腸子還會爆裂,之後毒素就會跑到身體裡,讓我趕緊帶著孩子去醫院。聽了侄女的話,我心裡害怕極了,趕緊帶著孩子去了附近一家大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做了一番檢查後,確切地告訴我孩子得了盲腸炎,不能再吃任何東西,需要馬上輸液六個小時,明天一早準備做手術。
危及時刻,我看到了神的權柄
面對這個事實,我不及多想,趕緊配合醫生給孩子輸液,等孩子輸上液後,我還要趕回去給他整理住院的衣物。當我從醫院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不知什麼時候外面已下起了大雨,一陣涼風吹到身上,我才意識到從下午到現在我還滴水未進,身體已是非常疲憊。收拾完東西趕回醫院的路上,想到孩子明天要做手術,心裡有些淒涼、無助,覺得自己作為一個女人,還要去面對這麼多的事情,身心真是特別地疲憊。無助中我想到了全能神,是啊,我還有神,我可以和神說。於是我開始在心裡默默地禱告:「全能神啊,我的孩子得了盲腸炎,明天要做手術,現在我心裡有些軟弱,我知道你是愛我們、拯救我們的神,我願意把孩子交在你手中,願你看顧保守他。」禱告之後,我的心逐漸平靜了下來,也有了一些安慰。
之後我回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又想到這段時間我給身邊的教友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時臨到的撒但攪擾,我突然意識到這是撒但的試探臨到自己了,撒但想讓我埋怨神,埋怨神怎麼允許這些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想讓我放棄信神。想到這裡,我感到很氣憤,就在心裡向撒但宣戰:「魔鬼撒但,你知道我信全能神了,也很想傳全能神的福音,很想與神配合把神的羊帶回神家,你不但攪擾我身邊的教友接受神的顯現作工,還折磨我兒子來擊垮我對神的信心,我不會中你的詭計,不會向你妥協,更不會放棄傳福音,無論你怎麼攪擾,我都要信全能神!」
來源於網絡
了解更多:十字架基督教真理聖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