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7

耶穌 | 風雨過後

我原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普通信徒。1999年春天,我接受了全能末世作工,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當時,我心裡特別高興,就趕緊把這個福音傳給原派別的弟兄姊妹,可沒想到卻遭到他們的攪擾。
一天,天空下著小雨,原派別的三個同工打著雨傘來到我家。他們一進門就你一言我一語地訓斥我,其中一個同工說:「劉姊妹,經上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聖經說得多明白呀,有人傳主來了就是假的。」聽到他們對聖經這樣斷章取義的謬解,我交通說:「這節經文說若有顯大神蹟、大奇事的是假基督、假先知,今天全能神來了並沒有顯神蹟奇事,他只是來發表真理。主耶穌來作工時顯了一些神蹟奇事,這次神來作工不再重複以往舊的工作,而是作話語的工作。全能神說:『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人都因著話語而得著滋補,得著供應,都因著話語得著認識,有真實的經歷。』(摘自網絡)神的話說得很明白,神這次來作工主要就是說話,神用話語來審判人、刑罰人,用話語來變化人、潔淨人,讓我们都從神的話中認識神的作工、神的奇妙作為,認識神的全能主宰、神的權柄,認識神的所有所是,最終都順服在神話語的權柄之下。」聽完我的交通,宗教的同工還是定罪、否認全能神的作工,我默默地禱告神加給我信心,賜給我智慧,我接著交通說:「經上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 )神來了我們應該主動尋求考察,迎接主的再來,接受神的末世拯救,這才是聰明的童女,你們不但不尋求、考察、接受,還定罪抵擋神的作工,攔阻我跟上神的腳蹤。你們都是信主多年的人,心裡都很清楚,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不尋求考察神的作工,還硬著頸項與神敵對,頑固地持守觀念想像抵擋神,最終遭到了神的懲罰。咱們如果一味地拒絕不考察主耶穌再來所作的新工作,那不和法利賽人一樣嗎?你們考慮過這樣做的後果嗎?」聽我這樣說,他們無奈地說了一句:「我看你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你好自為之吧!」幾個人很掃興地走了。這次,我並沒有因著宗教同工的攪擾而消極軟弱,反而使我對他們更加有了分辨,我知道這都是神的看顧保守,是神與我同在,作了我的後盾,使我勝過了撒但的攪擾。

但宗教的首領因著我不聽他們的勸阻,就給我編造謠言說我在外面勾引人,幹見不得人的事,並在聚會點上四處散佈傳播,甚至還告訴了我丈夫。丈夫聽了這些謠言後,就一次一次地大罵我、逼問我,我怎麼解釋他也不相信。從此,丈夫就開始逼迫我信神,整天拉著個臉,對我沒有好態度。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覺得信神走正道真是太難了,宗教帶領逼迫我也就罷了,就連多年生活在一起的丈夫也被他們的謠言所迷惑,對我沒有一點信任,整天跟我吵架,我的心裡感到很壓抑,也很軟弱。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啊,我信神被宗派人棄絕,回到家還遭受丈夫的逼迫打罵,現在處在這樣的環境中感到力不從心。神啊,我看到自己的身量實在太小。神啊,願你幫助我,給我開闢出路吧!」
禱告後,我忽然想起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摘自網絡)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宗教帶領棄絕毀謗我,丈夫逼迫打罵我,外表看好像是人的所為,實際是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攪擾。今天神作工拯救我,不甘心放手,撒但就藉著周圍的環境,利用宗教帶領、不信的丈夫來攔阻我,讓我放棄真道,使我永遠失去神的救恩,從而達到它吞吃我、佔有我,將我拖向地獄的目的,撒但真是太卑鄙、太可惡了。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是神與撒但在打賭,看我到底站在誰的一邊。這時,我就又有了信心和力量,立定心志要為神站住見證,不被撒但嚇倒,再苦再難也不能離開全能神。
後來的日子裡,我靠著神加給的信心和力量,不管宗教裡的人和不信的丈夫怎麼逼迫,我也不退縮,繼續聚會、傳福音。當我有信心站住見證的時候,神給我開闢了出路,撒但也失敗退後了。一天,我趁丈夫不在家就偷偷看神的話語書,沒想到我正看著丈夫突然回來了,我在一陣慌亂中把神話藏起來,結果被丈夫看出了破綻,他把神話語書翻了出來。我害怕丈夫把書給毀掉,就一個勁地禱告神,求神保守神話書。令我沒想到的是,丈夫看了一會兒,又還給了我,說:「你這不還是信神嗎?為什麼不早說?這書上說的也不像宗教人說的那樣呀,這幾年我一直以為你在外面不幹人事,原來不是那麼回事。」從那以後,丈夫不再那麼逼迫我了。宗教的同工再用謠言迷惑他時,丈夫就反駁說:「你們說的是謠言,事實根本不是那麼回事!我妻子的書我都看過了,那本書上說:『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摘自網絡)」感謝神,這都是神給我開闢了出路,我聚會盡本分再也不受丈夫的轄制了,而且他也有說有笑了,後來他也信了全能神。
一天,我與丈夫看到神的話說:「為什麼說宗教界那些人不是信神的乃是作惡的,是魔鬼一類的呢?說他們是作惡的,就是因為他們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能看見神的智慧。神作的工從不向他們顯明,他們都是瞎眼的人,他們看不見神的作為,是被神離棄的人,根本沒有神的看顧、保守,更談不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神作工的人都是作惡的,是抵擋神的。所說的抵擋神是指不認識神的人說的,是指嘴裡承認神但卻不認識神的人,是指跟隨神但卻又不順服神的人,是指享受神的恩典但卻不能為神站住見證的人。」「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摘自網絡)從神話中看到,為什麼宗教帶領那麼抵擋神,定罪神的作工,不讓我們信真神,就是因為他們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為了自己的地位、名譽、飯碗,他們牢籠人、吞吃人,用盡花招、造謠欺騙的手段來迷惑人,攻擊信全能神的人,不讓信徒尋求考察神的作工,成了神作工路上的絆腳石、攔路虎,成了當代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這些宗教帶領哪裡像是信神的人,他們在神面前竟然敢歪曲事實、胡編亂造。神有慈愛憐憫,但也有公義性情,宗派帶領的所作所為早已觸犯了神的性情,神早已向他們掩面,離棄了他們。這並不是神不給他們機會,是他們的心太剛硬、太頑固了,一次一次地把神給他們蒙拯救的機會錯過了,是他們自己斷送了自己啊!
感謝全能神!一路走來,是神的話語伴隨著我,是神實際地看顧保守把我帶到了今天,我能有幸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能在神家中盡上點本分,這都是神的破例高抬。活在神的家中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心情真快樂,在神的帶領下,我勝過了撒但的試探、捆綁,徹底脫離了撒但的迷惑攪擾。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